Saturday, May 11, 2013

合富 射波刀(Cyberknife) 銷售至少3台 !!


F-合富4月蹲馬步!Q2設備再入帳 EPS1.5 2013/5/8鉅亨網提供以檢驗試劑及放射腫瘤設備代理銷售站穩中國市場的F-合富(4745)公告4月業績,在沒有射波刀設備認列下,營收1.9億元,月減43.45%,但年增38.2%,累計前4月營收8.5億元,年增28.4%,隨著臨床檢驗類業務持續成長,加上第2季仍有1台設備入帳,法人估計,第2季獲利將優於首季,每股盈餘衝破1.5元。 F-合富今年首季新簽了3家醫院新客戶,隨著中國3月宣布放寬高端放射治療設備採購,公司銷售市場大幅擴大,醫院將從軍方擴及地方醫院及民間醫院,市場增加20倍以上,估計2015年前將採購60台高端設備,合富代理的射波刀(Cyberknife)可以確定今年開始,銷售台數有信心從3台起跳。除了放射治療設備及檢驗試劑,F-合富積極推動擴充銷售渠道及新產品等新業務,估計新業務今年第4季挹注,營運添柴火。 F-合富表示,隨著大陸政策放寬高端放射醫療設備的採購下,2015年前每年代理設備台數將不輸今年起碼3台水準,加上臨床檢驗試劑及新業務持續推動成長,今年營收獲利有信心優於去年,法人估計今年將賺超過半個股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