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8, 2013

合世 霧化器 中國/美國 陸續出貨!!!

合世 霧化器本季銷陸【經濟日報╱記者黃文奇/台北報導】 2013.08.06 02:24 am 醫材廠合世(1781)大陸市場報佳音,公司昨(5)日表示,旗下主力產品「藥物微霧化器」將於本季登陸銷售,最快9月底前在中國大陸北京多家醫院率先鋪貨,年底前出貨量上看萬部,下季可望貢獻營收,搶攻200億元市場。合世生醫是國內霧化器主要銷售公司,去年與美國藥廠以霧化器、藥品搭配,成功於去年第4季、今年首季讓「藥物微霧化器」躍登公司主力產品,拿下超過五成營收比重。合世昨股價收48.8元,上漲0.8元。合世繼血糖儀後,藥物微霧化器也拿下大陸市場,產品去年已陸續出貨美國,首批批量約10萬支;合世表示,近期大陸將率先「小量試單」出貨到北京,並在華北代理商的通路布局下,進入北方醫院通路。 2013/08/06 經濟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