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8, 2013

百丹特 淡季影響中東市場 !!

百丹特淡季不淡 7月營收創新高今富族網記者陳明宗/報導 2013-08-12百丹特生醫(4181)雖然處於傳統淡季,但營收不減反增,7月持續成長,仍較6月份成長,來到近2,500萬元水平,再度創歷史新高。20127月百丹特合併營收為1,788萬元,而20137月合併營收達2,489萬元,成長幅度達39%,累積前7月營收1.42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46%。百丹特指出,回顧今年以來,除2月份因過年及營業天數較少因素之外,其餘月份都呈現持續成長趨勢,自4月份以來也每個月都突破新高。在暑假過後,營收成長力道,可望再進一步增加。百丹特進入下半年的第一個月是牙科傳統的淡季,78月暑假期間,歐美都有很長的假期,多數家庭皆有出國或國內旅遊計畫,牙醫師及牙技師也不例外,多數歐美牙醫師及牙技師都會在暑假期間休息一陣子,安排旅遊活動。再加上,回教國家的傳統齋戒月依照其曆法,每年會落在西曆不同期間,今年是710日至87。這個月由於白天禁食,相對進行口腔醫療的活動也會減少,所以對百丹特中東市場的營收,會造成一定程度的影響。原本預估這兩大因素之下,7月份淡季營收應該會有一定程度減少。但是因為成長力道超過淡季效應,反而續創新高,可見百丹特過去幾年陸續建立的銷售通路,逐漸顯現效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