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2, 2013

國光 疫苗”原料”取得瑞士藥證

國光生技再獲歐盟11國藥證 估明年流感原液訂單增5成! 鉅亨網記者胡薏文 台北2013-09-02 19:50:23 國光生技(4142-TW)搶攻歐盟市場再傳捷報!國光生技今天表示,今年7月底再獲得歐盟11EMA藥證,到目前為止,國光生技流感疫苗與A型肝炎疫苗共獲得歐盟16EMA藥證許可。法人指出,國光生去年流感疫苗原液部分,僅獲得歐盟4國藥證,今年原液訂單量已大增5成,如今新增歐盟11國藥證,明年流感疫苗原液訂單可望再大幅成長5成起跳,不僅可大幅拉高國光生技產能利用率,也有助於加速轉盈!國光生技今年7月底再取得奧地利、愛爾蘭、西班牙、葡萄牙、荷蘭、比利時、盧森堡、瑞典、挪威、丹麥與芬蘭等11國藥證,由於每年秋冬季節為流感高峰期,加上全球對流感加強防疫,今年在新增11國藥證後,客戶在歐洲市場將可擴大銷售,法人看好明年原液訂單將可再成長5成。另外國光生技生產之純化HA抗原原料,今年8月也獲得瑞士藥證,國光生加上2012年已取得德、英、義大利、瑞士等4國藥證,國光生技在歐盟共已取得16國藥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