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15

台灣醫美保養品市場20億!!

統一超醫美 拚績增20% 2015-03-25 03:02:36 經濟日報 記者李至和/台北報導統一超(2912)轉投資康是美擴大醫美商機,上半年醫美大規模行銷活動「春季醫美大賞」今(25)日起跑。康是美昨日指出,今年持續引進新品牌,且在門市設置體驗區,預期今年醫美業績可望成長一至二成。康是美總經理張聰本表示,每年醫美市場穩定持續成長,優於百貨公司專櫃,去年以抗老商品成長幅度最大,在美容與微整形市場逐漸擴大下,年輕、及年長兩端客群均有明顯成長,目前醫美產品購買年齡層已下修至23歲左右。統一超昨日收盤價249元、下跌0.5元。全台醫美保養品市場規模超過20億,去年整體市場約5%,醫美保養品訴求功效,價格又比同等級專櫃品牌便宜一至三成不等,中高架保養品市場向醫美挪移明顯。以美白保養品為例,去年專櫃美白保養品衰退一成,其中有兩成消費者轉向購買醫美美白保養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