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15

雄檢搜索 德英 疑外部人士涉及炒股?

德英:(補充說明)有關本公司104/03/20遭臺灣高雄地方法院檢察署搜索詢證事宜 鉅亨網新聞中心2015-03-24 17:46:53  第二條 第511.事實發生日:104/03/24 2.公司名稱:德英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與公司關係[請輸入本公司或子公司]:本公司4.相互持股比例:不適用5.傳播媒體名稱:不適用6.報導內容:不適用7.發生緣由:本公司遭受台灣高雄地方法院檢察署搜尋詢證,起因於外部人士有涉及炒股之嫌,本公司僅是依法配合檢調機關提供資料查證,因此與公司的經營發展及財務毫無關係。目前本公司新藥開發、財務及業務均正常發展,各項人體臨床試驗均依原計畫進行中,在此重申本公司一向合法正派經營,今年董事會於104313日決議配息及配股,敬請投資股東安心。8.因應措施:本公司將全力配合調查。9.其他應敘明事項:本公司再次重申本公司一向合法正派經營,財務及業務均正常發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