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15

匯特江滄炫 推銷 人工玻璃體 ! 布局臨床&市場!!

匯特參加亞洲最大生技會議 2015-03-24 經濟日報 記者徐睦鈞╱即時報導 亞太地區最大的第12屆亞洲生技國際會議(2015 Bio Asia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今天在日本東京召開,全球生技醫藥大廠約400位專業人士出席。興櫃股匯特生技(6458)今表示,該公司由總經理江滄炫博士率團,將會晤線上媒合的30家國際生技公司展業代表,篩選全球策略合作夥伴,以技術授權模式,共同推展匯特高階醫材「人工玻璃體」的全球臨床試驗和市場開發。一旦授權成功,可為匯特和國家帶來豐碩的授權收入,並加速進軍全球眼科20億美元的龐大市場。2015亞洲生技國際會議是由全球生物技術工業組織(Biotechnology Industry Organization,簡稱BIO),生物世紀機構( BioCentury)和日本生物產業協會(JBA)共同主辦,為亞太地區規模最大的生技大會,每年邀請美國、歐洲與亞洲等頂尖的生技醫藥公司高階代表出席,並以會前線上媒合和現場「One-on-One Partnering 」的方式,促成國際合作,加強生技產業發展,共創全球市場商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