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15

綠季科技 布局植物工廠生長LED燈 !!!

綠季植物生長燈 大廠採用 20150325 04:10 楊智強 隨著氣候的變遷及環境的污染,植物的生長越來越不易,造就近年來植物工廠紛紛竄起,可於室內透過特殊的光波,種植出茂盛漂亮的蔬果。綠季科技以LED燈具設計起家,透過「綠智照明」品牌行銷於台灣、日本、北歐及東協等國家,去年更開發出的植物生長燈管,已獲得國內知名大廠採用,所有LED產品百分百台灣製造,加上1,200萬產品責任險及2年保固,讓客戶買到品質最佳、最令人安心的產品。綠季科技總經理陳世雄表示,大陸低價劣質LED產品衝擊,這幾年照明廠商經營都相當辛苦,但公司堅持品質及保障的策略奏效,在退貨率不到0.2%的高品質保證下,客戶對綠智照明品牌已產生極高信心。因此綠季再投入植物燈領域,由於市面上植物工廠所用的LED燈板維修繁瑣費時,公司再開發出植物生長用LED燈管,採用G13接頭,提供客戶更簡易性替換的選擇。此外,所有產品均採用國際大廠的核心元件(NichiaCree等),搭配研發設計的巧思,豐富生活中的光源。該公司產品點亮2萬小時光衰小於3%,演色性高於85以上,連LED照明品質要求最高的日本市場也持續下單,期許將最優質的LED產品推廣至世界的每一處,也持續開發更有競爭力的產品,秉持著高品質的原則,帶給國人產品無虞的燈具,進而放亮全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