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15

世代年輕化! 葡萄王董事長曾盛麟: 拓展消費族群!!!

人物側寫-曾盛麟 打造年輕葡萄王 20150325 04:10 杜蕙蓉 葡萄王變年輕了!一改過去找名人代言的行銷方式,今年葡萄王的廣告行銷上,有很大的變化,不管是改編曹格的背叛歌詞的樟芝王,或者用接吻來聚焦靈芝王,新任葡萄王董事長曾盛麟正積極打進年輕人的心坎裡。曾盛麟說:「我們不希望想到靈芝王就是熟男熟女的保健品,就好像當年老一輩的人只知道康貝特,而新一代的知道靈芝王一樣!」他認為,年輕化的訴求,將是葡萄王的前進方向,而今年將大手筆的進行廣告行銷,且廣告也年輕化,主要是因未來年輕人會有孝親送禮和健康補給品的需求。自飲品代工起家的葡萄王,是老藥廠中轉型保健食品最成功的公司,透過研發至通路銷售的一條龍整合服務,葡萄王發展高利潤段的微笑曲線,加上發展快速的多層次傳銷子公司葡眾,也讓葡萄王的獲利自2009年一路寫下傳奇。去年12月辭世的葡萄王創辦人曾水照,曾創造很多奇蹟,他創業時推出的康貝特口服液,曾席捲國內8成市佔率;10幾年前葡萄王打出了10元有找的靈芝王,也成為家喻戶曉的靈芝品牌代名詞。現在曾盛麟接棒葡萄王,更希望拓展消費族群,創造更大的利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