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15

安克 開發肝癌 高階影像輔助醫材!! 拼全球第一

美吾華集團迎新!安克上櫃掛牌 蜜月行情先漲5% 鉅亨網記者胡薏文 台北2015-03-2412:05  生技股展開新一波掛牌潮,繼昨天浩鼎(4174-TW)掛牌首日,大吸金達百億元後,今天由美吾華(1731-TW)、懷特(4108-TW)集團子公司安克生醫(4188-TW)接棒,以每股38元掛牌上櫃,早盤高點為41元,漲幅逾7%,盤中多在40元上下震盪,漲幅約在5%左右。安克生醫為我國第1家電腦輔助診斷軟體高階醫材研發公司,致力於各種癌症的早期檢測,以達到早期診斷、早期治療的目標。其中,可以偵診甲狀腺腫瘤良惡性的「安克甲狀偵」產品為全球第一個獲美國FDA、歐盟及我國核准上市的產品。 安克董事長李成家表示,安克從事研發篩檢各種腫瘤良惡性的CAD軟體高階醫材,除了甲狀腺腫瘤CAD軟體產品已許可上市外,第2個肝癌檢測產品預定今年內取得美國FDA上市許可,一年後上市,安克生醫繼續研發應用於乳癌、肺癌、攝護腺癌等癌症早期診斷的CAD各項軟體高階醫材,將努力儘速推上市場,希望能讓我國醫材產業邁向國際市場。雖然今天大盤回測9700點,生技族群也因浩鼎持續「吸金」,個股較無表現,但安克仍順利展開蜜月行情,盤中漲幅逾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