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15

Thalidomide & Temozolomide韓國佈局(查驗登記)/ 艾威群總裁Robert Wessman 進美時董事會

艾威群總裁正式加入美時董事會 邁向亞洲領導學名藥廠 鉅亨網記者胡薏文 台北2015-04-2321:05  美時(1795-TW)今天召開2015年第2次股東臨時會,由美時董事長林東和主持,除通過修訂部分公司內部制度以配合審計委員會之設置,並順利增選1席董事與1席獨立董事。其中,新增董事由艾威群集團總裁暨執行長Robert WessmanAlvogen Asia Pacific Holdings Limited法人董事代表身分高票當選。獨立董事也由董事會推薦的Hjorleifur Palsson當選。美時表示,Robert Wessman參與美時董事會,不僅代表美時與艾威群在業務合作及集團策略之整合進展順利、亦展現了艾威群集團對與美時團隊長期夥伴關係及深根亞太市場之承諾與決心。 美時指出,自去年8月引進策略性投資人艾威群集團的現增私募案順利完成、由艾威群成為美時之最大股東、並與艾威群旗下韓國、印度及台灣等子公司進行合併至今尚未滿1年,但不論在業務拓展、集團營運及資源整合上皆已有具體成果進展。目前美時已將部分核心產品,如TemozolomideThalidomide,送往韓國查驗登記;在艾威群集團的協助評估下,美時亦於去年底完成了合併韓國減肥藥市佔率第一的Dream Pharma,而兩家韓國子公司KunwhaDream Pharma的整合亦隨之積極地進行中,除了業務及人員的整併外、兩家公司董事會亦已決議通過在法律個體上合併為一,預計將於今年6月左右完成合併作業程序,進一步強化合併效益;此外,美時擬送往美國市場查登之產品亦依照原本規劃的時程進行中,同時預計將於今年第3季在美國市場推出抗癲癇藥Levetiracetam。美時新增獨立董事由Hjorleifur Palsson當選。Hjorleifur Palsson曾任哥本哈根NASDAQ OMX上市之Ossur hf公司財務長近12年,負責財務會計、策略規劃、投資人關係、人力資源及全球發展等重要業務,並曾擔任冰島德 勤會計師事務所合夥人;而於目前擔任雷克雅維克大學基金董事會主席、Vodafone Iceland及多家投資公司之董事一職,擁有豐富的跨國管理經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