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15

暐世 戴鏗碩 新廠房(五層)拚 血糖測試/保養品/菌種發酵/基因檢測

暐世生技新廠6月啟用 20150521 04:10 新竹訊 暐世生物科技(4197)董事會於今年26日通過103年度盈餘之股利配發政策,每股配發股票股利每股0.5,現金股利每股0.3元。此股利配發政策將於57日之股東常會通過並經主管機關核准後,授權董事會另訂配股基準日。該公司為了因應產能擴增之需求,去年已購地建新廠,新廠面積為舊廠5倍大,緊鄰二高香山交流道的新竹市中華路,目前已進入室內裝修階段,預定今年67月完工啟用。暐世生技董事長戴鏗碩博士表示,新廠規畫為地下一層、地上五層結構體,廠房涵蓋永續經營發展的四大主軸產品,包括血糖測試系統、皮膚保養品、菌種發酵、基因檢測等。各項產品線將以獨立樓層分開,規畫成GMP及符合國際認證之醫療器材廠(ISO 13485)、化妝保養品廠(ISO 22716)、健康食品廠(HACCP)等,新廠將導入高效率自動化生產線,待完工投產,產能將倍增。戴鏗碩指出,在醫療檢測系統領域,暐世生技為爭取更大市場認同,除繼續拓展血糖測試系統自有品牌eB系列(eBsensoreBsuagreBcarryoneBwelleBcareeBfresh)市場外,也積極開拓遠距照護系統,其血糖藍芽傳輸系統已於119日獲得歐盟認證,擁有實力可以拓展另一新市場,此外,研發團隊正積極開發多功能雲端遠距照護系統,期能於年底獲得認證跨入市場,讓暐世生技在全球醫療檢測系統擁有發言權。暐世所開發出具護膚功效之生技化妝保養品Coresence系列已逐漸開花結果,且品牌代工已建立信譽、市場逐步擴大,新廠增加的產能及生產效率將有助於紓解暐世現階段生產排程緊迫現象,由於許多新產品逐步導入市場,2015將會是暐世成長快速的一年,四大主軸產品深具競爭力,市場布局策略奏效,更加鞏固在生技產業之領導地位,穩健邁向永續經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