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15

翰宇藥業: 藥品+醫材+移動互聯網 搶O2O商機

翰宇药业:定增助力"互联网+慢病管理平台"搭建 发布时间:2015-05-18 00:35:59 编辑:股城网股票频道 投资要点:定增助力"互联网慢病管理平台"搭建,维持增持评级。公司514日公告拟定增募集19.1亿元,定增价格23.32,公司实际控制人+员工持股计划二期认购6.1亿,将投资7.5亿用于无创血糖监测手环推广、云中心建设、医院合作建设慢病服务中心,加快"互联网+慢病管理平台"搭建。维持公司2015~2017EPS 0.410.530.66,考虑到公司积极布局"互联网+慢病管理平台",参考医疗服务板块估值水平,给予2015PE 98X,上调目标价至40,维持增持评级。定增后加大对"互联网+慢病管理平台"的投资力度。"互联网+慢病管理平台"是公司的核心战略,公司未来将投资7.5亿元打造这一互联网医疗平台,包括无创血糖监测手环推广、云中心建设、医院合作建设慢病服务中心三项工作,拟通过药品+器械+移动互联网的融合,构建完整的"线上入口+数据云端+线下服务"的O2O 闭环。公司20152月通过参股普迪医疗获得无创血糖检测手环这一关键数据入口,手环目前临床进展顺利,技术壁垒高,将成为公司搭建互联网医疗平台的核心竞争力。预计资金到位后公司将加快互联网医疗平台建设。实际控制人与员工持股计划大比例参与定增,彰显信心。公司实际控制人与员工持股计划二期拟6.1亿参与定增,占募集资金总额的32%,公司员工持股计划二期拟认购不超过2.7亿元,其中7名董事、高管认购不低于5000,其他88名员工认购不超过2.2亿。公司实际控制人和员工持股计划二期参与定增的锁定期均为3,彰显对公司未来的信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