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15

佳世達 陳其宏 醫療3布局: 通路/自主技術/結盟

佳世達股東會 結盟創新搶物聯網商機 2015061709:15   佳世達科技(2352)今日舉行股東會,董事長李焜耀未出席,總經理陳其宏在會中宣布20153大營運方針為:優化現有事業經營、快速擴大醫療事業,及加速解決方案開發。 陳其宏表示,佳世達2014年在朝向3大營運方針發展下,已顯現正面成效,2015年,將繼續聚焦在3大營運方向,尤其是智慧解決方案部分,在2014年成立智能方案事業群,入股拍檔科技,2015年攜手友通後,將繼續以結盟方式,補足各方面的實力,掌握物聯網商機,為公司創造長期價值。 目前在優化現有事業經營方面,顯示器產品持續朝高階、高單價發展,如醫療級、繪圖用、設計用、電競用等利基型顯示器,擴大比重及出貨,提升獲利;投影機產品除擴大市佔率,維持全球領先地位外,將持續增加高階、高亮度機種,並開發高階教育市場及智慧投影產品。在醫療領域方面,佳世達繼續保持35%~40%的成長率,持續以佈局通路為優先,發展自主產品技術,並透過雙贏併購或策略合作模式,擴大醫療產業結盟。在智慧解決方案部分,則將以結盟方式厚植實力,以6大智慧領域目標,發展為全方位系統整合軟硬體服務供應商。 佳世達2014年合併營收為新台幣1335億元,較前1年成長12%,合併稅後純益33.3億元,EPS台幣1.51元。(吳秀樺/桃園報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