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15

雃博(英國子公司Westmeria) 將引進 氣墊床輔具租賃!!!

台灣國際醫療展,雃博將推B款補助氣墊床 20150616 13:17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 雃博(4106)將在618~21日的台灣國際醫療展中,推出兩款配合B款補助的新型氣墊床,提供褥瘡風險不同的患者更多選擇。長照法在日前三讀通過,整合長照體系及保險補助,預估每年衍生的居家照護相關器材及輔具商機將超過百億元,雃博營運可望直接受惠。雃博透過英國子公司Westmeria成為亞洲首家擁有氣墊床租賃服務know-how與成功經廠廠商,為了在長照法正式上路後馬上能提供服務給照護機構、醫療所及居家照護經銷商使用,決定把在英國經營多年的輔具租賃服務經驗引入亞太市場,以台灣作為亞太第一站,充分配合政府長照法相關政策措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