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15

林榮錦 資本運作 將面臨考驗

生技老手林榮錦 面臨誠信考驗 聯合新聞網/記者高行/台北報導-20150617 上午03:33  晟德董事長林榮錦22年前入主瀕臨倒閉的東洋,將其巧手回春打響名號,近年市場出現生技熱浪,包括上櫃公司永昕,興櫃公司益安、金樺和下月登錄興櫃的順天,都是林榮錦的傑作;現在因掏空東洋而遭到起訴,除誠信受到質疑,相關公司日後在資本市場的表現也面臨嚴苛考驗。業界形容林榮錦口才便給,敢言、敢作夢,由於嫻熟資本運作,有如生技界的「八爪章魚」,除起家的晟德外,還身兼永昕、益安、金樺、順天等五家公司董事長,橫跨新藥、學名藥及醫材,合計資本額超過46億元。不過據起訴書披露林榮錦掏空東洋過程後,無論業界或是投資人,對他個人和旗下公司誠信都打上大問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