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15

尹衍樑 銀髮市場布局: 十五年”潤福”團隊

潤福以樂齡思維 成就一個銀髮樂園 20150611 04:12 本文由潤福生活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楊子敬提供然而早在近20年前,潤泰集團尹總裁衍樑先生便秉持「潤澤社會,泰安民生」的精神,為這些將黃金歲月奉獻給社會、家庭的長者們,提供一個頤養餘年的居所,因此借鏡了日本銀髮住宅的成熟經驗後,首座專為中高齡族群規畫的高品質銀髮住宅 「潤福生活新象」於焉誕生。自刑事警察局退休之後,我便因著對尹總裁成立「潤福生活新象」初衷的一份認同,毅然加入了「潤福」團隊,迄今已超過十五年。這些年來我以自身即為銀髮族的角度,協助「潤福」團隊更加了解銀髮族的需求,一點一滴讓館內的軟硬體更貼近長者們的生活。「潤福」座落在好山好水又離市區不遠的淡水地區,繁華與靜謐唾手可得;又擁有潤泰集團專擅的營建優勢,因此建築的安全穩固讓人十分放心,是唯一榮獲防火建築標章的銀髮住宅;在硬體設施的規畫中,也處處可見為高齡者著想的貼心設計;最難能可貴的是,「潤福」延攬了一群熱忱的工作人員,願意將住戶當作自己的長輩,付出相當的耐心與關懷,只為讓長者們都能生活得安全、安心、舒適、愉快、有尊嚴。「潤福」團隊致力於提供最安心的環境與最熱忱的服務,讓長者找到自己喜歡的生活方式;因此我從自身退休經驗出發,帶領同仁為長者們規畫合適的課程與活動、調配美味好入口的飲食、管理並守護大家的健康。每每看到住戶的笑容,聽到一聲「辛苦了」、「謝謝你們」,就是我們最大的成就感了。「潤福」有真心為長者著想的工作人員們,加上我同為長者的思維及同理心,相信在我們的努力下,必定能夠營造出一個屬於銀髮族的樂園,讓長者自在享受快樂、悠閒、健康、無憂的退休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