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15

豐華(益生菌) 取得中國第2家人用許可證&安徽第1家飼料添加劑 !!

豐華明登興櫃 益生菌在中國市佔拼第1 2015102916:04 晟德集團(4123)持有4成股權的益生菌研發廠豐華生技(6553)明天將以24元登錄興櫃,今舉行興櫃前法說會,總經理郭仲偉表示,今年上半年已賺贏去年全年,而今年下半年營運將優於上半年,中國廠產能陸續開出後,目標大中華區市佔率拼第1。豐華產品包括益生菌菌粉、益生菌成品及其他發酵產品與輔料,其中又以益生菌成品為大宗,主要鎖定中國快速成長的大健康產業市場,及新興成長的農畜牧及寵物用益生菌產品應用市場。豐華中國區營收佔比73%、台灣區佔比26%;豐華總部位於台南,為研發中心、菌株保存與高端菌粉生產廠,及製程開發基地,目前台南廠擁有2.5噸發酵槽,高密度益生菌菌粉最大產能約為1萬公斤/年,但考量中國大陸近年益生菌市場快速成長,目前在安徽宿州與江蘇淮安等地籌建海外生產基地,其中,安徽宿州廠定位在中批量試產工廠,擁有5噸發酵槽,為中國第2家取得人用菌粉生產許可證,及安徽第1家取得微生物飼料添加劑生產許可證的公司,可從事生產菌粉及後續的成品生產;江蘇淮安廠則定位為益生菌成品生產線,可提供益生菌功能性食品、保健品、農畜牧益生菌及濃縮液等各類產品之生產。豐華2014年營收為1.83億元,年成長1.33倍,淨利為671萬元,每股盈餘0.2元,今年前8月稅後淨利為4342萬元,每股盈餘0.53元,創下歷史新高水準。(江俞庭/台北報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