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15

凝膠載體 童顏針 迎合醫美速效需求 !!!!

醫美情報-二代童顏針 醫美新寵兒 20151106 04:10 李盛雯/台北報導 繼玻尿酸、童顏針後,醫美市場又有新寵兒。二代童顏針今年初引進台灣,很快成為許多愛美人士抗老逆齡首選,皮膚科醫師強調,雖然新的材料不斷問世,想要擁有好的醫美效果,最好是找有經驗的醫師,比較保險。  二代童顏針是2011歐洲皮膚注射劑最佳創新科技大獎,這種膠原蛋白增生劑含有一種凝膠載體,不需等待肌膚再生膠原蛋白,注射後立刻有填充效果,比第一代童顏針需等候36個月才見效,更符合現代人速效需求。當凝膠載體隨時間漸被人體吸收後,成分中的微晶球會持續刺激膠原蛋白,使自體膠原蛋白新生,取代填充被吸收的凝膠載體體積,支撐皮膚緊緻飽滿。和其他微整型注射劑以填充為主的作用相比,二代童顏針的膠原增生功能,可讓注射後的效果延續更久。40歲上班族吳小姐,因壓力大、失眠,導致臉部鬆垮,有次到超商竟被年齡相近的店員叫成阿姨,讓她心裡嚴重受傷。她用滾輪按摩,不但沒效還多處瘀青紅腫,只好求助醫師,打了二代童顏針之後,看起來年輕許多,令她非常滿意。皮膚科醫師林上立表示,使用錯誤小偏方不僅無法讓臉部恢復年輕,過度按摩還會產生更多細紋。二代童顏針可打在鼻子、下巴、淚溝、雙頰、夫妻宮、額頭等部位,但林上立指出,兩眉間、眼皮、脣部不建議使用。值得注意的是,有些診所使用非原廠代理的水貨或山寨貨,也有醫師尚未取得注射證書就貿然為民眾施打,嚴重影響效果與健康。林上立強調,消費者在施打二代童顏針前,可要求查看包裝盒上的條碼及銀色防盜標籤貼紙。醫美之前,最好仔細尋找合格的醫師及產品,若施打到贗品,可能造成硬塊凹凸,甚至引發感染。

就是要裝可愛! 瞬間年輕的童顏超Magic

正文網友評論友善列印

「魔鏡啊~魔鏡~請問如何成為世上最美麗的女人呢?」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全天下的女性都愛美,恨不得漂亮臉蛋永遠凍齡在18歲!還記得前兩年某知名天后被爆料注射童顏針嗎?也讓這項產品一時蔚為風潮,「童顏不老」可是每個女人的夢想!近幾年醫美技術不斷在研發進步,現在已出現比童顏針還厲害的新一代「童顏奇蹟針」,強調不須按摩、立即填充、拉提塑形、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一次滿足妳,瞬間變年輕!舊一代童顏針術後最麻煩的,就是必須在療程內天天用手按摩,才能讓效果顯著,避免皮下結塊的副作用。什麼?姊要的就是立馬見效,哪來這麼多時間按摩啊!(其實更怕的是萬一忘記按摩就糟糕惹!)所以第二代「童顏奇蹟針」首創革命性改良,主成分由30%PCL微型晶球及70%CMC凝膠體組成,凝膠體如同液態的線,既然是液態當然不會有結塊狀況,也不會讓臉凹凸不平,更令消費者滿意的就是不須按摩,成為懶人變美術的首選!PCL微型晶球&CMC凝膠體這兩大成份近年來已廣泛被運用在各種可被人體吸收的植體上,國外臨床資料也已證實它的優異安全性。接著要來介紹新一代童顏奇蹟針成分,愛美的女性一定想知道其中奧秘吧!業者指出,佔70%CMC凝膠體提供立即填充效果,兼具皺紋修復功能,比上一代童顏針填充效果更佳,凝膠體宛如液態的線可直接塑形不須按摩,在臉上不會有拉扯感也不會太痛,不論是大笑或是吃東西都非常自然;而佔30%PCL微型晶球能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再生,自己需要的膠原蛋白自己生,只需注射一次就可長效持續性自我填充,可說相當神奇!至於新一代「童顏奇蹟針」是否安全呢?愛爾麗診所的楊菘宇醫師表示,「童顏奇蹟針」是高度安全的產品,可百分之百被人體吸收,完全經由水解代謝;更可依個別要求與偏好,選擇不同時效的劑型,極高的填充能力及塑形力,在嘴唇、下顎輪廓、鼻子、下巴等部位皆能達到精準效果,有非常好的拉提效果。每天在臉上塗塗抹抹卻越來越蒼老?吃膠囊喝飲品好像也沒啥改變?愛爾麗診所強調,想要歲月逆行?就要試試全新登場的新一代「童顏奇蹟針」,直接用注射的方式比較快速有效,填充、拉提、塑形一次搞定,還能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就不需要一天到晚花大錢塗塗抹抹,且施打過新一代「童顏奇蹟針」的消費者都肯定效果實在是自然又持久,連同事都驚呼「你看,你看,你的臉怎麼瞬間童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