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16

台大楊泮池 有意願續校長 (婉拒 接 教育部長)

願續任台大校長 楊泮池:62歲很年輕吧! 2016-03-19 12:22 聯合晚報 記者鄭語謙╱即時報導 台大校長楊泮池擔任校長,明年將屆滿四年,台大528日將召開臨時校務會議,會議中討論校長續任案。2013年接下台大校長一職的楊泮池,第一任4年任期即將在明年到期,外界很好奇他是否要續任,楊泮池今天在校務會議上表態,將在今年528日的校務會議上,提出校長續任案。面對媒體詢問,楊泮池笑著回答:有意願;外界質疑:「60幾歲當校長會不會太老?」他說,自己1954年次,今年才62歲,「應該很年輕吧!」楊泮池說,自己若能連任,將持續推動任內的工作,將台大學生學習更活潑更有彈性,目標讓台大學生更有國際競爭力。外界傳聞楊泮池可能不續任台大校長,甚至可能是新政府教長人選之一,楊泮池今天強調會續任,也不會接任教育部長一職。

拒接教長 楊泮池要在學校繼續陪學生 【聯合報 記者洪欣慈╱即時報導】台大校長楊泮池2013年接下校長職務,第一任任期明年將屆滿,外界好奇楊是否有意續任,楊泮池今表示將在528日臨時校務會議上提出校長續任案,「繼續留在學校陪學生」,對於外界有風聲傳出楊可能接任教育部長,今楊泮池公開表達續任意願後,也代表不會接任教育部長一職。對於外界有人說「60幾歲當校長會不會太老?」楊泮池笑說「還好吧!我1954年出生、今年才62」,學校還有很多事要做,未來將持續推動計畫,讓課程更有彈性、學生更有競爭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