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16

泰合 阿茲海默貼片TAH8801 找 授權

泰合貼片 啟動國際授權 2016-03-17 02:59 經濟日報 記者黃文奇/台北報導 泰合生技(6467)昨(16)日表示,旗下開發的阿茲海默貼片TAH8801獲得中國大陸、日本之專利證書,將同步啟動國際授權。泰合說,依專利合作條約國際審查階段後,即積極針對PCT各會員國提出專利審查申請,同時順利取得日本特許廳及中國國家知識產權局核准。泰合的阿茲海默貼片目前在美國地區之外,亦於歐洲、日本、中國、澳洲等不同國家均有專利布局;近期公司已開始尋求國際藥廠授權合作,以推動藥品上市。據調查,目前全球有逾2,000萬人患有阿茲海默症,目前藥物不能阻止阿茲海默症的發生及治癒疾病,只能延緩病程及減緩退化。現有藥物劑型多為錠劑或膠囊,使用上,有吞嚥困難病患易自行停止服藥,以醫生角度,最好給藥方式是要方便使用且能確認病患服藥與否,而貼片有此利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