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16

上海愛麗思 殷震緯: (中國醫美) …只要肯做就餓不死 !!

兩岸醫美競爭強 降低客訴為法則 20160316 04:09 特派員王揚宇/上海報導 大陸醫美業亂象雖多,但還是吸引台灣、南韓等專業團隊搶進,有台商比較台陸韓整型風格,認為南韓「動刀槍」能整出完美比例,但美女們相似度高,台灣技術不凡又能保有個人特色,大陸則尚未發展出自己的風格,在醫美業競爭激烈下,降低客訴等成求生不二法則。32歲的上海愛麗思健康管理中心總經理殷震緯,27歲就在台北忠孝東路開設醫美診所,20156月與今年3月,又分別在北京與上海成立健康管理中心,主打醫學美容規畫設計、現代醫學檢測、海外旅遊健檢醫療項目。目前大陸醫美整型風格,多以南韓、台灣為領導者,經比較其中差異,認為南韓醫美產業起跑較早,在累積許多服務個案下,能打造出「三停五眼」的臉部黃金比例;台灣整型技術不輸南韓,卻能保有整型者的個人風格,且較少和別人「撞臉」,而大陸在這部分則起步雖晚,多跟著台韓的腳步走,持續進步當中。愛麗思從事專業醫療、醫美諮詢服務,以上海為例,顧客獲取資訊後,再前往合作醫院進行後續醫療工作。大陸醫美市場競爭激烈,營運關鍵在於能否取得通路;而降低客訴率,對有心深耕的企業來說也十分重要,因為把人變醜遠比把人變美,更被民眾所「重視」。殷震緯認為,醫美行業幫顧客拾起信心、推廣健康,某種程度上是在做善事,而且大陸市場實在太大,「只要肯做就餓不死」;台灣醫療團隊在大陸與本土企業比資金是件難事,但憑藉技術與民眾的信賴感,加上放大格局與眼界,機會還是很大。(旺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