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16

整合 學/醫/產? 臼口號!! 台灣: 亞太生技醫療研發產業中心 ??

陳建仁:將台灣打造成亞太生技醫療中心 20160409 19:51 施岳呈、廖珮妤 準副總統陳建仁今出席亞洲心臟血管暨胸腔外科學會年會晚宴時指出,台灣已第三度舉辦相關年會,代表我國在心血管與胸腔外科方面的技術相當純熟,成果也有目共睹,新政府希望,整合學術單位、醫療機構與業界資源,將台灣打造成「亞太生技醫療研發產業中心」。亞洲心臟血管暨胸腔外科學會年會於19972009年在台舉辦,今年已是第三度,來自33國、1800位專家齊聚,會中針對成人心臟病治療準則、先天性心臟病治療進展、心血管與胸腔疾病最新外科介入治療、早期肺癌治療微創開心手術等議題,都多有討論,今天晚間並舉辦晚宴。陳建仁表示,台灣在心血管與胸腔外科方面的醫療技術,世界各國有目共睹,包含葉克膜照護、心臟或肺臟移植的成果都相當優良。新政府盼整合學術、醫療、產業界的資源,將台灣打造成「亞太生技醫藥研發產業中心」。也期望台灣專家與世界各國專家,能夠持續交流分享學術成果,為改善人類健康努力。今天也是年會的最後一晚,陳建仁說,台灣是自由民主的美麗國家,台北也是自由友善的城市,邀請各國學者,能夠走出會議室,體驗台灣風土民情。(集團連線報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