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16

哈爾濱 美白因子凍乾粉 偽裝 肉毒桿菌、玻尿酸 !

陸假醫美針劑 成本3元賣4 更新: 20160316日【記者李源/綜合報導】想做微整形的愛美人士注意了!中國江蘇警方日前破獲一起假醫美針劑案,成本才6毛(人民幣,以下同,約合新台幣3)的假藥,售價竟高達近萬倍。據中央社引述陸媒報導,江蘇省南京市棲霞區警方去年8月陸續查獲轄區部分美容院和診所涉嫌使用假肉毒桿菌、玻尿酸。專案組進一步追蹤發現,這起跨省特大生產、銷售假藥案的源頭地在哈爾濱,涉案金額達上千萬元。報導引述嫌犯自稱,他們以一瓶0.6元的價格訂購「美白因子凍乾粉」,在哈爾濱購買設備、工具自行生產假藥,並利用廣州、北京一些知名品牌的防偽瓶蓋、包裝、標籤、說明書來掩飾,再透過批發商以200元左右的價格銷往中國各地。南京某家供應商以一支1千至8千元(約合新台幣5千至4萬元)不等的價格銷售給用戶。也就是說,假藥經過二、三級批發商及終端供應商,到達用戶手中時,價格最高翻了上萬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