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6

大江 面膜產能 上海廠估超過2500萬片 !!

大江葡萄王 營運旺 2016-05-16 00:17:09 經濟日報 記者高行/台北報導新政府即將上台,由於準總統蔡英文力推生技政策,相關生技股具政策紅利加持,除新藥指標智擎(4162),醫美原料廠大江(8436)及健康食品類的葡萄王(1707),有望在政策及基本面雙向激勵下,後續股價持續走強。智擎為少數具有實際獲利的新藥股,旗下治療胰臟癌新藥ONIVYDE近期獲得韓國食品藥物安全部(MFDS)接受申請新藥上市送件,並將開始進行新藥上市審查流程,智擎可望獲得1000萬美元(約新台幣3.25億元)的階段里程碑授權金。展望後續營運,ONIVYDE在年初向歐洲及申請藥證,目前歐洲許可仍在審查中,預期在今年年底前可獲准於歐洲上市,屆時可在貢獻里程金收入2,500萬美元(約新台幣8億元),貢獻每股稅後純益約7元。主攻機能飲料、粉劑及面膜業務的大江首季首季營收6.4億元,連續九季成長並續創歷史新高,年增52.54%;稅後純益8413萬元,較去年同期大增1.48倍,每股純益1.26元,創上櫃以來單季次高紀錄,且4月營收也創新高,今年在上海廠面膜產能擴充下,面膜出貨將較去年的2,500萬片成長,營運相當樂觀。法人指出,大江5月營收可望持續創高,今年營收將年增四成。葡萄王首季營收20.09億元,年增21.6%,創歷史次高紀錄,成長優於預期,得力旗下葡眾及上海葡萄王營運強勁。以傳銷為業的葡眾創業動能轉強,上海葡萄王受惠大陸官方廣發直銷執照,帶動當地廠商的產品銷量也跳升。促使葡萄王整體營收年增長有妄達15%水準,獲利也不排除有挑戰一個資本額實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