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6

普生 開 診所 (普懷)/ 院長: 血腫醫生 張根湖; 執行長: 家醫科 林煥博 !!!

普生轉投資 普懷醫學診所開幕 興櫃公司普生(4117)轉投資的孫公司—普懷醫學診所,今天舉行開幕剪綵典禮。由普生暨普懷董事長林宗慶、普生董事暨友訊董事長宣明智,及普懷院長張根湖、執行長林煥博及與會貴賓等,共同剪綵開幕。林宗慶表示,普生擁有近32年生物科技的肝病診斷研發歷史經驗,檢測技術優勢涵蓋A/B/C/D型肝炎、肝纖維、肝癌、乳癌、大腸癌等重大疾病與癌症。有感於民眾總是未能及早瞭解自已的健康狀況,希望將預防醫學觀念推廣落實於每個人生活中,讓高科技走入社區及人群,在竹北成立普懷醫學診所。林宗慶說,普懷特聘血液腫瘤科權威醫生張根湖擔任院長、家庭醫學科及禿髮治療權威醫師林煥博擔任執行長,並邀請各大醫學中心主任級醫師駐診。兩名權威醫生對預防醫學、精準醫療及視病猶親的想法跟普懷不謀而合,因此希冀普懷與多位各領域權威醫師的攜手合作,能全面守護民眾的健康,並依據個人的檢測結果及身心狀況提供全方位的醫療計劃,同時與地區醫療機構進行合作,落實精準醫療,未來更將藉由預防衛教宣導、提供各式醫學檢驗。並期許普懷醫學診所的成立,於新竹縣市開始樹立標竿,讓預防醫學及精準醫療深耕台灣。宣明智出席開幕典禮致詞時表示,他與林宗慶董事長認識超過 30年,在竹科做鄰居的淵源深厚。他並透露,林董也是影響他從半導體及電子產業跨足生技產業最深的人。因此,普懷醫學診所開幕,他興奮的程度不亞於林董;他並為「普懷」下了「普及關懷」的註腳。普懷醫學診所開幕後,執行長林煥博將邀請診所醫師主動出擊,以積極的行動推廣預防醫學的重要性。首先以公益健康講座方式傳達最新保健新知,同時為解決新竹縣市各企業員工常遇到的身心症苦惱,普懷亦將專業醫療級之儀器帶進公司現場做免費檢測,找出壓力、焦慮、失眠的問題,並給予專業生活調整建議,幫助員工找回安適的身心靈。

普懷醫學診所開幕 myBRCA基因檢測進軍醫院與健檢中心 2016-05-05,伴隨式診斷大廠普生股份有限公司帶動旗下包括BioFibroScore非侵入性肝纖維化檢測、篩檢B型肝炎病毒Pre-S突變之基因晶片等產品銷售成長,今年上半年基因檢測新產品myBRCA並已展開醫院與健檢中心通路布局,預期下半年將有機會創造營運成長貢獻。 普生暨普懷董事長林宗慶表示,普生擁有近32年伴隨式診斷的研發歷史經驗,檢測技術涵蓋A/B/C/D型肝炎、肝纖維、肝癌、乳癌、肺癌等重大疾病與癌症,近年來積極切入精準醫療領域,先後取得BioFibroScore非侵入性肝纖維化檢測技術移轉,以及B型肝炎病毒Pre-S突變之基因晶片技術移轉,凸顯普生在精準醫療掌握的關鍵研發布局優勢,從上游檢測跨足下游醫療診所,讓精準醫學從檢測落實到診斷。普生去年底與Veritas Genetics簽訂戰略合作協議,代理引進的myBRCA乳癌基因檢測產品,也於今年第一季起在醫院與健檢中心等通路正式開始銷售,而普懷醫院診所426日在竹北隆重開幕,希望將預防醫學觀念推廣落實於每個人生活中,讓高科技走入社區及人群。由於BRCA 1BRCA 2基因突變是引發罹患乳癌與卵巢癌風險從12%大幅上升到50%的關鍵,並通過美國FDA與歐盟CE Mark認證可達99.99%測試準確度,且測試方式簡單、只需唾液便可測試,隨著通路布局的逐步擴張,有機會在未來創造新一股營運成長動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