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6

產學研 真霸主: 蔡長海 (安基生醫/順藥/中醫大&醫院/亞洲大學)

泛中醫大將成順藥大股東 2016-05-27 05:59 經濟日報 記者黃文奇/台北報導 中國醫藥大學董事長蔡長海昨(26)日表示,泛「中醫大」家族有望成為順藥(6535)第一大股東,最快在順藥上櫃後將完成入股;業界認為,兩者結盟可望創造新氣象。順藥母公司晟德董事長林榮錦昨日表示,邀請蔡長海來擔任順藥董座前,就希望能讓蔡長海掌握順藥的經營權,他自己則希望退居第二線,因為蔡手下有不少產業人才,而他自己在順藥也延攬許多好手,雙才結合將爆發出國際級的能量。蔡長海素有生技醫療中霸天的美名,他不僅創辦中國醫藥大學、醫院,還興辦亞洲大學,目前他手下的安基生醫與個人及家族入股順藥,近期他順利出任順藥董事長。據悉,為了讓蔡長海來順藥,霸氣的林榮錦也願意「當老二」,讓蔡長海掌握經營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