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6

阿里健康 王磊: 連鎖藥店 O2O聯盟 將主導 “行規”

阿里健康等65藥商設醫藥O2O先鋒聯盟2016526 港股直擊 中國財經 阿里健康(00241)公布,將聯合百佳惠蘇禾、德生堂、百草堂、康愛多等65家連鎖藥店,成立「中國醫藥O2O先鋒聯盟」,冀借助移動互聯網和數據技術,打通上下遊醫療醫藥服務產業。阿里健康表示,聯盟建立後,將致力於打造O2O生態圈和會員管理平台;推進醫藥分開,探索與醫院建立良性合作關係;為聯盟成員提供醫藥零售與互聯網相關培訓、教育服務。同時,聯盟將開展行業調研,分析行業形勢,開發訊息資源,建立訊息與會員網絡,並通過聯盟平台,集聚醫藥與產業合作的綜合優勢,製定行規行約,不斷提高行業素質和服務水平等。阿里健康執行董事兼首席執行官王磊稱,目前實體藥店存在巨大價值,未來應該是以其優質和完善的服務致勝。在和藥店夥伴的合作中,阿里健康將自身的醫療服務輸出給藥店場景,提升藥店的服務能力,增加用戶對藥店的黏性,使其由銷售終端向健康生活服務終端轉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