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6

(葡萄王不實報導) 曾盛麟: 家族鬥爭/ 老臣不滿


遭爆賣過期保健品 葡萄王董座:家族鬥爭2016122815:30更新:新增葡萄王記者會內容 葡萄王(1707)遭《鏡週刊》爆料,旗下保健食品疑似竄改標籤重新包裝售出,為「黑心保健食品」,今股價打入跌停板207.5元,創下半年新低價。葡萄王下午2半開記者會澄清,旗下所有產品都符合國家法規,絕無食品安全疑慮,近來有多起不肖人士散播公司不實訊息,經查為家族內部人員惡意抹黑,與事實不符,將採取法律行動。對於此次遭爆賣過期保健品,董事長曾盛麟表示,可能是2014接班以來,造成家族鬥爭及內部老臣不滿,因為他進行改革,將公司標準化、制度化,陸續有人在網路發布惡意文件,甚至有家族人士透過內部老臣要到文件,在網路上惡意打擊。葡眾董事長曾張月在記者會表示,手心手背都是肉,今天發生此事很難過,對不起大家、老董事長及大家。葡眾總經理曾美菁表示,對於媒體未經查證就登出不實報導,引起消費者不安,說聲抱歉,近來多起不肖份子散播對公司不實報導,經查證為家族內部人員惡意抹黑,與事實不符,由於弟弟對於經營有長才,且孝順,父親在2010年找他回來接班,引起家族成員不滿,近日多起對於葡萄王不實報導內容,也是因此事而引起。曾盛麟表示,週刊刊出表單中,其實有兩張,有蓋章的那張是報廢的,但另一張「我從沒看過」,懷疑是有心人士將2個東西硬湊起來。他說,當初進公司時沒有品保,那個章經過高階主管就可以出去,並沒到我這,也沒到父親那邊,是這樣流程疏失,細節正在調查當中,有可能是行政疏失包括內控環節,我敢說的是從我接班以來,從2013~2014以來完全沒有這樣行為。葡萄王聲明稿全文,本公司向來重視國家法規、品質安全管理及消費者權益,旗下所有產品皆符合國家法規,絕無食品安全之疑慮,敬請消費者安心使用,針對周刊報導本公司販賣過期健康食品一事,說明如下。近來有多起不肖人士散播本公司不實訊息,經查為家族內部人員之惡意抹黑,與事實不符,本公司深表痛心,針對上述所涉公司形象與商譽之損傷,本公司將採取法律途徑,追究相關責任。本公司長期嚴格控管產品流程,並符合高規格之檢驗標準,相關不實訊息若造成消費者疑慮,本公司深感抱歉。請不要相信網路上不實之指控,有任何產品上的疑慮,本公司設置0800-028-686服務專線,敬請消費者撥打查詢。此外,葡萄王中午左右也先發布重訊表示,此事件目前正在釐清中,至於靈芝王產品佔本公司合併營收0.6%葡萄王為本土最大傳銷品牌,以葡眾為直銷通路會員數達14萬名,保健食品包括靈芝王、乳酸菌等最為人熟知。市值為上市櫃生技公司第4大,股價曾於今年10月飆上282元歷史新高價。(江俞庭/台北報導)出版:10:30更新:15:3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