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6

拼中國眼科通路 (2.06億成立合資公司): 大學光+迪安控股+天聽信息


大學光攜手陸商攻中國市場 2016122716:18 大學光3218)今(27)日宣布,將與中國第三方醫學診斷機構「迪安控股」及「天聽信息」合資控股公司,資本額為45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06億元)。大學光表示,此一策略結盟,對開拓中國市場的連鎖眼科業務、醫材與眼鏡的銷售皆有助益。大學光傍晚發佈重大訊息,指出為擴展大陸眼科醫療市場,與迪安控股、天聽信息簽立投資備忘錄,未來3方所組成的合資公司,大學光將擁有45%股權,而投資的資金來源,會是大學光在對岸轉投資公司持有的資產與現金。大學光表示,這項投資除發揮公司的眼科專長外,還將借重笛安控股及其子公司 迪安診斷20年的產業經驗,尤其笛安在中國掌握的1.2萬家醫療機構通路。期待未來加上天聽信息在地化的管理經驗,結合三方長才、降低投資風險。大學光指出,透過3方合作,盼能開啟公司在對岸眼科、眼鏡的市場,打造具有特色的連鎖化眼科醫療院所,建立相關醫療器械、耗材、眼鏡等銷售網絡,進而增加集團的獲利及股東權益。(侯良儒/台北報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