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3, 2017

葡萄王 購地 (無高價購買掏空) 2家 公司 鑑價 !


葡萄王澄清購地案疑雲 2017-01-12 00:34:47 經濟日報 記者江碩涵/台北報導檢調偵辦葡萄王(1707涉竄改過期健康食品效期案,查出案外案,爆出子公司葡眾購地疑有弊。針對以上說法,葡萄王昨(11日發出聲明指出,該錯誤報導涉及公司形象與聲譽損傷,葡萄王特表嚴正立場,將積極研議採取適法途徑,追究相關法律責任葡萄王昨日在此消息影響下,股價在盤中再創167元波段低點,終場收170元,下跌6元。葡萄王強調,購置葡眾內湖總部大樓是經由兩家不同鑑價公司提出鑑價作為參考,從內政部不動產實價登錄資料顯示,該地段2013年間,商業大樓成交價每坪約53萬至70萬元,葡萄王與太子建設公司議價達成共識,並無高價購買掏空公司之舉葡萄王表示,葡眾內湖總部大樓現已進行設計裝修發包階段,絕無「閒置」或「蚊子館」的情況;外傳葡眾舉辦表揚活動及購買進口車絕無收取回扣之事,屬未經查證之錯誤消息。葡萄王指出,針對計畫性惡意詆毀言論,涉及形象與聲譽損傷,葡萄王特表嚴正立場,將積極研議採取適法途徑,追究相關法律責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