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4, 2017

(麗臺&雅柏迪) FDA認證 醫療軟體 (心電心音同軸檢測) 醫材class II 台灣銷售


麗臺智慧醫療 引進心電心音同軸檢測 2017-02-23 11:06:20 經濟日報 劉美恩電腦顯示卡大廠麗臺科技(2465) 轉型跨足智慧醫療及雲端照護市場,鎖定在心臟照護領域,與合作夥伴雅柏迪共同從美國引進心電心音同軸檢測技術,擁有美國及大陸共25項專利技術,並通過美國FDA認證的醫療演算軟體,提供心臟血管疾病診斷的輔助檢查。已與美洲、歐洲及亞洲等20個醫學中心合作臨床研究,並發表超過60篇以上的研究論文,可應用於心臟衰竭、心律不整、缺血性心臟病、狹心症等疾病檢測的應用。 在硬體開發上,麗臺科技憑藉優異的微型化、無線化技術,將心電心音記錄裝置(偵貼心)設計成一項醫療穿戴設備,具備IP55防塵防水等級,可24小時配戴。目前已取得台灣第二類醫療器材認證,可正式在台銷售,銷售通路以診所及醫院為首要,進而延伸到離院後的居家照護,甚至推廣到企業員工健檢及職場健康促進。在Big Data大數據及AI人工智慧的應用,麗臺今年將開發心臟衰竭風險預測模型,希望能預測急性心臟衰竭病人再返醫院及死亡的機率,成功的發展心臟病的全人全程照護服務,從預防醫學、疾病檢測到長期照護,用心守護病人的健康,並期望減少心臟疾病惡化造成的龐大醫療支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