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4, 2017

(台灣牛樟芝) 中國珍菌堂 廈門 指揮中心 + 5分公司 (安徽/福建/四川/江西)


珍菌堂開幕 研發抗癌標靶新藥 2017-02-23 10:56:07 經濟日報 楊鎮州/撰稿 台灣牛樟芝產業發展被高度期待,近年來不斷有企業大手筆投入。專業從事牛樟芝人工科技化培育、技術研發和產品銷售為一體的頂尖企業-珍菌堂(台北)生物科技公司昨(22)日開幕營運,該公司集培植、研發、萃取與醫療應用整合技術能力,致力結合集團兩岸資源成為建立抗癌標靶新藥物開發、製劑研發、專利檢驗標準制定並將以成立牛樟芝認證實驗室為目標,不僅已跨足兩岸,更將目標著眼國際。 珍菌堂(台北)的母公司為-中國珍菌堂集團,其早已在大陸深耕多年,日前更榮獲中華海峽兩岸牛樟芝產業發展協會在眾多牛樟芝廠商中評選為參與大陸牛樟芝審批標準訂定的廠商之一。中國珍菌堂集團目前已將廈門作為產業指揮中心,同時在安徽、福建、四川、江西等地建立了5個分公司以及牛樟芝生產專用基地,據規畫,未來將在全中國建立200個產業培育基地,1,000實體店,真正實現無縫隙全方位產業覆蓋。現階段總投資額高達5人民幣,藉由全面布局,珍菌堂集團要將素有台灣森林紅寶石美譽,也是台灣特有珍稀國寶物種的牛樟芝,推廣到全世界。同時,珍菌堂已將與精鴻生醫藥品公司陳威丞博士全方位整合台灣大同大學專家學者進行產學合作,建立牛樟樹種DNA檢驗法,菌種篩檢,及培養環境的SOP技術研究,從基礎走向新藥的開發。「至善而志遠,品高而崇臻」,珍菌堂集團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長劉威甫表示,有十足信心以佈局兩岸,放眼全中國,要以胸懷全世界的戰略目標,將支持復育、研發牛樟芝為己任,勇擔責任與愛心,為人類健康事業而奮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