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4, 2017

(台大論文案) 聯航華裔乘客 比喻 ~


護航楊泮池? 陳芳明:我們好像聯航華裔乘客被陪葬 2017-04-12 10:03聯合報 記者何定照╱即時報導台大論文造假案持續引發爭議,作家陳芳明今在臉書指出,台大護航楊泮池,外國學者不僅看不起台大,也看不起教育部與科技部,讓他覺得「我們好像是在聯航班機被搶拉出去的那位華裔乘客,我們也一起陪葬,一點尊嚴都沒有」,質疑政府在裝聾作啞陳芳明說,他日前去香港訪問時,在一些場合可以聽到教授們對台大頗有鄙夷的言談。他指出,楊泮池與論文造假者合作10年,竟然可以全身而退,完全不必負任何行政責任,台大公布的調查內容,在很大程度上也都是為了護航楊泮池。陳芳明指出,這種連「公正調查」也在造假的作法,讓台灣學界都遭到鄙夷,外國學者不僅看不起台大,也看不起教育部與科技部,連帶連他們從台灣出國訪問時,都被瞧不起。「蔡政府到底發生什麼事?」陳芳明最後說,此事讓他覺得大家都好像是在聯航班機被搶拉出去的那位華裔乘客,跟著楊楊泮池一起陪葬,一點尊嚴都沒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