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4, 2017

(逸達) 李怡聖 負責臨床設計&法規/ 劉大偉 負責臨床前&臨床


逸達生技聘現任董事李怡聖兼任醫務長、劉大偉出任創新藥臨床開發資深副總 20170414 02:05 彭暄貽 逸達生技 (6576) FP-001治療前列腺癌創新劑型新藥三期臨床試驗成功達標的激勵下,積極推動其他在臨床前的項目進入人體臨床。為此,逸達生技宣布,聘請主持許多兒科腫瘤新藥臨床試驗的現任董事李怡博士兼任醫務長,以及擁有25年創新藥臨床前及人體臨床試驗開發完整實戰經驗的劉大偉博士,出任創新藥臨床開發資深副總。逸達生技研發團隊已申請16 項專利,其中項成功獲得美歐中日台主流市場核准。逸達表示,李怡聖博士是美國知名小兒血液及腫瘤專科醫師,在美國哈佛、杜克、史丹福、加州大學舊金山分校等全球一流醫學院研究執教。未來除協助規劃建構臨床實驗設計、審查法規遵循、上市前後主動監控、及醫療風險管理等各項策略,也會將代表公司積極參與國際學術交流研討,做為與全球醫療學術界緊密溝通的橋樑。劉大偉加入逸達生技前,在AmgenJohnson & JohnsonRigel Pharmaceuticals等國際大藥廠擔任新藥開發處長、資深處長及副總經理等要職,領導創新藥開發過程中的藥物動力、藥物代謝、毒理、臨床藥理等核心任務。未來將聚焦於創新藥開發之臨床前及人體臨床實驗,特別針對藥物動力、藥物代謝、生化分析、毒理、藥理等專精範疇;另致力於創新藥項目對外授權的科學探討,評估從外部技轉取得更多創新藥項目的機會。(工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