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6, 2017

臺灣美粧聯盟 行銷東南亞 (林三益/雪芙蘭-盛香堂/拜耳迪笙時代/統一藥品/廣良源絲瓜水/美吾華/歐萊德/台鉅)


「臺灣美粧品牌行銷聯盟」 貿協領航美力揚帆新南向 20170622 23:21 張佩芬 臺灣美粧產業近5年平均出口成長率近14%,是國內近年來成長最快的出口潛力產業之一,為培植我國出口動能潛力產業,外貿協會自去年起執行「臺灣美粧品牌行銷聯盟」專案,連續2年共甄選出23家聯盟成員,本年度首場活動「新產品發表會」於622日下午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由聯盟成員在會場介紹最新產品,展示臺灣的美麗動能!本次邀請東南亞知名國際時尚媒體來台採訪,包括越南的ElleLifestyle雜誌、泰國的Harper's Bazaar雜誌、馬來西亞的女友雜誌、菲律賓的Preview Magazine以及印尼的MNC Channels電視台,除出席本場活動外,還於近日密集參訪各聯盟廠商,藉由媒體的深度報導,讓新南向國家的消費者認識臺灣美粧產品的創新和實力。此外,今年活動首次邀請國內航空公司及星級旅館採購人員共襄盛舉,包括華航,以及君品酒店、國賓大飯店、福華大飯店、福容大飯店、美麗信花園酒店等知名旅館,盼加強推廣國內旅遊產業也能將臺灣優質美粧產品納入其備品或是送禮的口袋名單,共同行銷臺灣美粧產業。臺灣美粧產業累積了數十年為國際知名化粧品業者代工的經驗,品質與技術深受國際品牌大廠肯定,且我國生技產業鏈完整,醫療技術排名全球第3亞洲第1,加上多元的文化創意,應用在美粧產業上,凸顯了生技、醫療、文創、時尚及環保五大特色。此外,隨著近年來國人對外觀保養重視及國際觀光客來臺觀光消費貢獻,臺灣美粧品牌如雨後春筍般蓬勃發展,現今已有超過1千多個美粧品牌。為協助業者以品牌行銷臺灣美粧產業,特集結我臺灣美粧品牌業者,成立「臺灣美粧品牌行銷聯盟」。該聯盟係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主辦,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執行,並透過創新設計力、品牌力、臺灣製造力、認證力、海外發展潛力等五力甄選項目,嚴選出最具代表性之23家臺灣品牌廠商。聯盟廠商產品類別從保養品、彩妝品以及髮粧品,包括擁有77年悠久歷史的臺灣人共同的記憶品牌-雪芙蘭(盛香堂股份有限公司)、明星商品「生物纖維材質面膜」走紅亞洲-For Beloved One寵愛之名(拜耳迪笙時代股份有限公司)亞洲遊客來台必買的面膜-我的美麗日記(統一藥品)家喻戶曉的的廣良源絲瓜水、深受國人喜愛的美吾髮染髮劑(美吾華股份有限公司)、全臺最綠的髮粧品-O'right (歐萊德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在美國暢銷的Citycolor妝品牌(台鉅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從毛筆做到刷具的林三益(林三藝國際行銷股份有限公司)等知名品牌該聯盟首先以東南亞市場為目標,加強曝光臺灣美粧產業在當地的知名度。接下來,貿協將帶領聯盟廠商赴東南亞辦理記者會、拜訪通路商等活動,也將在馬來西亞臺灣形象展中設置專區推廣,深耕東南亞美粧市場。(工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