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6, 2017

易威2張美國藥證將到手 開盤不到10分 漲停 !


生技3多閃人氣 漲聲驚四座 2017-06-22聯合晚報 記者嚴雅芳/台北報導 生技股今日人氣、漲勢逼人,包括上市與上櫃生醫類股指數,盤中漲幅皆逾2%,漲幅居各大類股首位,買盤借重近日美那斯達克生技指數(NBI)自低檔反彈的氣勢,加上美國生技大展(BIO 2017)將於美國時間22日落幕,行政院政務委員吳政忠表示,將推動台美雙方提升生技產業環境及臨床試驗合作,用國家隊打國際盃。在利多氛圍的振奮下,成為台股今日人氣王。生技股今日由可望有兩張美國學名藥證將到手的易威(1799率先發動攻勢,開盤不到10分鐘股價即在追價買盤力挺下鎖上漲停價位,盤中委買逾千張,另外,日前宣布與超能生化簽訂獨家代理經銷契約,新增初鹿牧場品牌商品的佰研3205股價也出現落底反彈姿態,早盤即攻上漲停價位,另外包括豪展(4735)、盛弘(8403)、科妍(1786)、訊聯(1784)盤中漲幅皆在7%以上。盛弘近來積極建置醫療健康產業平台,目前透過子公司與診所電子病歷HIS系統串聯,等同掌握海量藥品使用數據,未來在大健康產業鏈中將可創造具有龐大商機的入口價值。同時,公司並布局精準醫療(基因檢測)、大數據、遠程影像、長期照護、社區醫藥等,公司表示,以健檢醫療為核心的大健康生態圈正逐步形成,整體而言,今年營運將可持續成長。訊聯近期則看好精準醫學發展,以顛覆性產前檢測服務、精準皮膚醫學,作為集團營運的雙引擎。公司去年推出RE.O保養品牌,今年7月首間「精準皮膚醫學概念店」將於東區開幕。訊聯並重新定位非侵入性胎兒染色體檢測(NIPT),推出新一代「NIPT+X」檢測加值版,推出甫一季,臍帶血幹細胞儲存率即增加4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