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6, 2017

皇將科技(林靜宜) 製藥設備 研發&品牌 並進 (FDA溯源系統/超臨界萃取與模擬移動床複合技術)


製藥設備大廠皇將科技 新品發表 2017-06-22 19:56 經濟日報 謝昇珀 全球知名製藥設備大廠皇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於616日在大里本廠舉辦2017年度新品發表會,來自海內外代理商、客戶、及合作夥伴約150 位共襄盛舉,其中知名大廠輝瑞、葡萄王、瑞士..等均出席,場面盛大。董事長林靜宜表示,本次發表會現場展出高速數瓶裝線(含荷蘭原樂廠 CREMER CF622 全伺服模組式數粒機)丶液體充填瓶裝線丶溯源系統 (Track and Trace System)丶熱影像封口檢測系統丶理瓶氣洗複合機丶金屬檢測機丶破片檢測系統,並介紹全球最新的工業級超臨界萃取與模擬移動床複合技術(SF-SMB) ,可以快速且大量的萃取丶高度純化植物活性成分及西藥異構物,一切的就是希望給業主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其中,溯源系統 (Track and Trace System)為因應美國FDA要求,進入美國的藥品均需導入溯源系統,這次成功的將系統完整整合,未來也將連結雲端,可說是為生產4.0階段邁進。總經理葉治明表示,皇將對產品的研發及品牌行銷相當重視,光是今年研發部人員就增加50位,全球經銷商也有也分佈於40-50個國家,目前經銷營運以外銷整條製藥產線設備為主力。公司的美國與印度的營運占比,各達25%;大陸占10%,歐洲營運部份是公司未來加強開拓的市場。皇將科技於1979年併購美國CVC公司,在美發展成功創出CVC品牌,2014年新任董事長林靜宜領軍入主後積極衝刺營收,當年度營運已轉盈,往後年年不斷有驚人的成長。行政副總林靜美說,此次發表會有靜態以及動態展示,充分展現台灣製藥設備以及生物科技製造能力,發表會成果豐碩,反應相當熱烈,可以看出皇將公司在製藥設備領域的用心經營以及市場影響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