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5, 2017

拜耳 癌症藥 整合單一窗口: 癌症策略業務部


【壹週刊】創新+前瞻 拜耳大手筆投資50項研究 2017/12/02 隨著全球人口漸趨老化,對於促進健康或是治療疾病藥物的需求與日俱增,藥界龍頭之一的德國拜耳藥廠宣布,將投資超過50個計劃,尋找更多在不同作用管道的藥物,希望能滿足未來更多不同種類疾病的藥物需求。拜耳藥廠董事暨醫藥部門總裁Dieter Weinand在年度媒體日上勾勒出藥廠未來的走向,包括在心血管疾病、免疫藥物、基因訊號傳遞、抗體藥物等領域,將以原本強大的臨床開發作為基礎,尋求與全世界頂尖的研究機構合作,希望透過相互合作提升競爭力。由於癌症人數成長迅速,未來抗癌藥物已經成為各家藥廠兵家必爭之地,拜耳藥廠也成立了癌症策略業務部,成為癌症藥物整合的單一窗口,希望透過這樣一條鞭的管理模式整合各項流程,可以縮短藥物研發的時間。目前已經有14個臨床第三期的實驗正在進行中。Dieter Weinand強調,儘管藥界現在充滿各式各樣的挑戰,但是藥物研發不能因此停下腳步,還要有更前瞻性的計劃,勾勒出這四大領域,不僅是要創新研究,更重要的是提供人類更好的生活,減少疾病的威脅。(撰文:蔣仁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