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5, 2017

(台灣資本市場不玩了?!) 健永 被撤件: 事情至此 感謝 二字 !!


專利原料爭議 健永董座澄清 2017-12-02 01:00經濟日報 記者黃文奇/台北報導  健永生技將撤興櫃,市場認為,健永確實因無法達到櫃買中心的要求,對於外界傳言指稱「健永臨床數據造假、原料來源有問題」等,昨日郭富鳳僅低調回應,臨床數據都是經過嚴謹的程序得出的結果,要造假並不可能。根據櫃買中心指出,健永今年3月間申請上櫃時,櫃買中心就已要求健永說明自家新藥的專利來源及原料來源,但多次要求補件下,卻仍無法給完整的答案,最終健永則遭到「被撤」的命運。 不過,郭富鳳昨日澄清,指專利絕對沒有說不清楚的問題,她還請公司同事秀出多個專利號,證明產品專利皆有案可查。她強調,櫃買要求的部分都已經配合說明,事情發展至此,她只有「感謝」二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