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9, 2018

晶鑽生醫 (醫美集團) 拚直營25家營15億


「醫美女王」賴柏如許願 晶鑽生醫年底達25 2018-03-15 21:25經濟日報 徐谷楨 台灣最大連鎖醫美診所集團晶鑽生醫,日前在小巨蛋舉辦春酒宴,前行政院長、現任國家生技醫療產業策進會會長張善政是座上賓。張善政觀察,晶鑽生醫在醫美界「異軍突起」,展現對市場的企圖心,相信今年表現也會不錯。晶鑽生醫是國內少見集醫美診所、設備耗材供應商、醫美保養品牌及醫療人力仲介於一體的企業,董事長賴柏如經營有成,去(2017)年成為經濟部「女性創業菁英獎」獲獎人,在政商界擁有好人緣。當晚,除了張善政與其夫人,青創總會現任總會長徐煥清與前總會長許旭輝、青創總會團體會員創會長謝禎煥,還有工商建研會副理事長林麥升等人,均出席與會。賴柏如與皮膚科醫師老公謝佳憲,兩人都是高顏值,謝佳憲有「醫美界的謝霆鋒」之稱,由於技術好、動作快,受高端客群肯定,常飛往中國大陸北京與上海操刀微整形手術,也在相關學術研討會中擔任講者,是許多整型醫師的老師,這次的春酒宴席開21桌,現場頒獎表揚醫師、銷售人員、諮詢師、美容師等等在技術或業績方面優異者,企業旗下「娘子軍」上百人也出動,帶來服裝走秀與動感歌舞表演,炒熱現場氣氛。賴柏如表示,晶鑽生醫旗下診所品牌,除了高端醫美的晶鑽時尚診所與平價路線的好萊塢診所,也在北京成立美奧晶鑽診所,在大環境不景氣下,營收與獲利雙成長,今年將趁勝追擊,加深展店力道,除了1月在台北市再開2家,4月也將南下彰化開出第16家,年底可望達成全台25家直營院所的目標,年營收上看15億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