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9, 2018

臺灣特色醫療聯盟: 大學眼科/禾馨醫療/北投健康管理/紫陽復健/康緹牙科/醫者診所/願麗醫美


搶醫療觀光客「臺灣特色醫療聯盟」成立 2018/03/13外貿協會葉明水秘書長見證台灣特色醫療聯盟簽署合作備忘錄。台灣醫療水準舉世聞名!根據衛生福利部統計,去年有305600多人次來台進行疾病治療、健康檢查及醫美等醫療服務。國內醫療診所共同籌組「台灣特色醫療聯盟」,合作開發海外客群來台,使用台灣特色專科診所提供優質的醫療服務。據悉,台灣去年醫療服務收入達1746100萬元。此次共有7家特色專科診所簽約結盟,包括大學眼科、禾馨醫療、臺北市北投健康管理醫院、紫陽復健科診所、康緹牙科、醫者診所及願麗醫美集團等,以更機動的方式推動台灣國際醫療服務。外貿協會秘書長葉明水表示,台灣的醫療照護服務可以用3個特色代表:「專業」、「安全」與「視病猶親」。外貿協會多年來積極推動台灣國際醫療服務,目標便是讓全球知道我國優質的醫療服務,建立台灣國際醫療品牌形象與知名度。他強調,未來也將積極協助「台灣特色醫療聯盟」,透過外貿協會國內外的推廣平臺,開發海外客群。例如:322日在國內辦理的採購大會、6月份的台北國際醫療展;以及本年度在新南向市場所辦理的5場台灣形象展等。(彭蕙珍/台北報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