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9, 2018

(AACR 2018) Varlitinib功效: 肝細胞 (ErbB依賴性+β-catenin變異)


亞獅康將在美癌症研究協會發表新試驗數據(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2018418日電)亞獅康-KY(6497)宣布,將在芝加哥舉行的2018年美國癌症研究協會(AACR)年會上發表Varlitinib治療肝細胞癌的新試驗數據。亞獅康表示,此次發表的海報標題為Varlitinib在具ErbB依賴性與β-catenin蛋白變異的肝細胞癌人源腫瘤異種移植模型(PDX)中展現腫瘤消退與血管正常化的成效。這項臨床前試驗由新加坡國立癌症中心(NCCS) 與亞獅康-KY共同合作,由NCCS分子內分泌學實驗室計畫主持人The Huynh Hung教授主持。本項試驗為探討varlitinib於肝細胞癌人源腫瘤異種移植模型的療效,研究由varlitinib介導的腫瘤抑制分子機轉及其抑制血管新生治療潛力。亞獅康表示,Varlitinib於胃癌與膽道癌的亞型-膽管癌和已取得美國孤兒藥資格認定,以及韓國食品藥物安全部(MFDS)膽道癌孤兒藥資格認定。亞獅康-KY鎖定在亞洲盛行且在歐美為孤兒疾病癌症。亞獅康-KY總部設於新加坡,在台灣及中國大陸設有據點。亞獅康-KY擁有四項候選藥物,分別鎖定癌症生長路徑、新穎免疫檢查點與代謝路徑,其中經確效的生長路徑可望拓展癌症市場新份額。亞獅康Varlitinib日前已取得美國FDA核准展開膽道癌全球二期/三期樞紐臨床試驗,預計未來2-3年完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