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9, 2018

台睿 肝癌類管道 抑制劑 布局 8.8 億美金元 市場 (phase II)


台睿生技 CVM-1118 獲准在美國啟動第二期臨床試驗 2018-04-17 20:02經濟日報 劉美恩 台睿生物科技公司(6580)之抗癌小分子藥物 CVM-1118,於415 日獲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US FDA)核准在美國和台灣同步執行多國多中心之第二期臨床試驗,以 CVM-1118 與蕾莎瓦® (Nexavar®)併用以治療肝癌為收案目標。台睿的新藥第二期臨床試驗申請核准,再度證明了台灣本土新藥的高度創新性、研發力及國際水準。根據 Market Data Forecast 市場分析資料,全球肝癌治療用藥市場在 2016 年時已達美金 5.7 億元,並估計以 9.1%的年複合成長率於 2021 年達到美金 8.8 億元CVM-1118 為國內經由產、學上下游銜接所開發出之創新抗癌藥物。不僅抗癌效果佳、安全性高、更具多重標靶作用機制及獨特的抑制癌細胞「類管道」形成之核心優勢,可用以抑制癌細胞的轉移,目前全球尚無此類藥物的上市。未來,台睿將繼續做為「以研發創新為志業的醫業開路者」,站在藥物開發研究的尖端,為全人類健康福祉專心致志,努力不懈。台睿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台睿)為新藥研發公司,於 2011 年成立。台睿所開發之產品,以解決重大疾病需求為目標,涵蓋臨床前試驗到三期臨床試驗的新藥產品,包含全新化合物或抗體以及新劑型改良藥物,利用精準穩健產品線策略,發展短中長期規劃,以兼顧平衡開發風險及產品價值。目前已有一項產品 (西寧特)獲得台灣藥證許可,一項敗血病患者之輔助治療產品正在執行第三期臨床試驗。台睿以立足台灣為起點,國際人才為核心,亞洲及全球市場為目標, 致力追求品質與科技之精進,並強化國際合作,積極佈局藥物全球授權與經銷, 全心打造成為全球性新藥研發公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