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9, 2018

寶齡+山東威高 搶佔 中國洗腎市場


對岸生醫轉型 台廠有利基2018-04-19 00:03經濟日報 記者黃文奇/台北報導大陸醫療內需市場大,成為各國兵家必爭之地,業界表示,近年大陸包括「十三五規劃」等大政策在內,積極推動大陸生醫產業轉型,鼓勵創新藥物進入大陸,台灣新藥公司中,包括智擎、太景*-ky在內,還有寶齡富錦(1760)、中裕、浩鼎、藥華、台微體等,均有利基。其中,寶齡富錦的大陸合資夥伴 山東威高藥業目前擁有直營的洗腎中心、合作洗腎中心、配合醫院的附設洗腎部門,雙方持續攜手搶進腎病市場,具有大陸內需醫療題材,值得關注。寶齡表示,山東威高藥業自己的洗腎中心目前擁有洗腎床位約有840床左右,以台灣洗腎中心實際狀況來看,每一天每一個床位可以翻三到四次,都是客滿狀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