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9, 2018

(新南向醫療) 台灣高端醫療科技產業 輸往泰國: 彰基+仁寶 拚了


彰基醫療觀光 泰遠距諮詢 台灣新生報 【記者方一成╱彰化報導】2018418日駐泰代表童振源,率領台商與泰國媒體團,昨(十七)日上午前往彰化基督教醫院體驗高階健檢,加入遠距健康照護諮詢計畫,幫遠在泰國打拚外交人員和台商健康把關,更希望把台灣先進智慧醫療照護拓展到東南亞,幫醫療觀光推動新南向政策。彰基醫療長謝明家醫師表示,運用資訊科技發展遠距照護已多年,其中彰基慢性病專業團隊和全方位照護,更獲得國際醫療認證(Clinic Care Program Certification, CCPC)、榮獲多個獎項肯定,為服務臺灣偏鄉與遠在海外的台商,積極與仁寶公司合作,開發結合專業醫療服務的科技系統,加上個案管理師主動關懷,透過遠距檢測與問診,就可照顧罹患慢性病者的健康。派駐泰國的童振源代表強調,把臺灣先進醫療嘉惠東南亞地區台商和民眾,是政府積極推展新南向政策重點工作,推廣「台商回台找健康」或當地民眾組成醫療觀光團,都希望能夠深化與泰方多元交流,正積極推展建構「台泰醫療交流平台」,讓雙方醫療體系能更密切相交流,並展現台灣高科技醫療的軟實力!因這回還吸引泰國當地媒體團前來參訪,不僅希望能協助更多台商返台接受高品質健檢,透過遠距獲得更完善醫療照護;更期盼彰基能和泰國當地醫院相合作,把台灣高端醫療科技產業輸往泰國,達到新南向醫療產業相聯結的目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