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5, 2018

沛美 醫美護療保養品 獲得諾貝爾 獎穆拉德博士NO 技術轉移


沛美專業醫美護療保養品 20180723 04:11 工商時報 本報訊 沛美(股票代號:7520)主要從事醫美護療保養品之研發、製造及銷售,獲得諾貝爾生理醫學獎穆拉德博士NO(一氧化氮)技術轉移,將該技術導入於食品與保養品商品。沛美之主要產品為漱口水、面膜、足膜等化妝保養品及保健品,並以「Dr.Piz」自有品牌行銷海內外。沛美擁有獨特的「竹多酚生物膜的包覆技術」,竹多酚的萃取需在完全真空且穩定的溫度之下進行,經由「電子溫控真空炭化爐」電腦完整的設定之下進行,再經由電解分餾的方式,將天然抗菌材料竹多酚分離出來,從開始到穩定的加熱過程及碳化環境都必需是在安全無毒、密閉無氧的製造環境進行。因應天然植物成分兼具功能性商品的消費趨勢,沛美自行研發的口腔保健產品「竹大夫漱口水」,經由國際檢驗單位台灣檢驗室證明有效抑菌達99.9%,產品不含酒精、不含氟、溫和不易刺激,是老少都可使用的大眾化產品。(工商時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