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金衛醫療: 自體血液回收系統,中國市占八成

金衛醫療124在台TDR掛牌

2011/01/19 經濟日報】香港上市公司金衛醫療集團(801HK)之台灣存託憑證(TDR910801)將於124掛牌。金衛醫療集團為中國首家、也是最大的血液相關醫療設備製造商,主要產品「自體血液回收系統」在中國市占率高達八成。金衛醫療集團旗下擁有中國第一家外資全國性醫院管理公司、中國首家專業從事醫療保險信息管理公司、最具規模的血液專科醫院道培醫院。集團透過關聯企業中國臍帶血庫企業,集團經營中國最大的臍帶血庫,也是東南亞最大臍帶血庫營運商CORDLIFE LTD的單一大股東。金衛醫療集團2011上半年度(201041930)營收為港幣1.62億元(約新台幣6.2億元),稅後淨利達港幣1.61億元(約新台幣6.1億元),獲利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170%。該集團2010財政年度(截至2010331止),獲利較去年增長54%,全年營收為港幣2.85億元,毛利率高達60.5%,稅後淨利港幣1.23億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