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台灣醫美熱潮-III

【醫美新兵報到】 聯青診所進軍醫美市場 

2011/01/19 健檢「一哥」-聯安預防醫學機構正式跨足醫學美容市場。旗下專攻醫學美容的「聯青診所」,2010年底開始營運,主攻熟齡市場,由於挾著母公司-聯安預防醫學機構的堅強後盾,不僅為醫美市場注入活水,更為原本就相當競爭的醫美市場,在民國100年之初,投下一顆震撼彈。在健檢市場提到「聯安」,其實不用多說,它就是「第一品牌」的地位。聯安預防醫學機構18年來建立穩固的品牌形象,在健檢界打響名號。如今宣布進軍醫美市場,讓不少位於東區的醫美診所如臨大敵。因為聯青診所設立在台北市南京東路與光復北路口,身處在醫美市場的「一級戰區」-台北東區,即使聯青是醫美市場的「新兵」,但是背後的實力卻是相當雄厚。根據記者實地前往探訪,聯青診所位於九樓,但是環境空間相當寬敞,粗估應該超過百坪。由於聯青診所主攻的是真正有消費實力的熟齡客層,因此從它的整體空間設計與色調可以看出,它是落實生活美學為設計概念,有別於一般市場,粉紅色的醫美既定印象,正因為聯青診所與一般醫美診所鎖定女性族群的定位不太相同,而是鎖定在熟齡市場,尤其是針對熟男最關心的「頂上」問題與「鮪魚肚」,推出頭髮養育完整的雷射生髮療程,以及訴求身體曲線雕塑的非侵入式「體外無痛溶脂」,還有以「3D聚左旋乳酸」為主的微整形療程,提供熟齡客層專業的醫美服務,未來發展潛力看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