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學習Teva模式: 永信控股

轉型投控 永信盼擴大學名藥市

 (中央社2011119)永信藥品工業公司於今年13正式轉換為永信國際投資控股公司,邁向新的里程碑。盼搶占最大學名藥市場-美國醫改商機、成長快速中國大陸市場,以及具潛力的日本市場。專利藥到期,除擁有專利的藥廠可生產之外,其他藥廠只要具備製造能力,均可生產,稱為「學名藥」。永信 (3705)表示,轉型投資控股公司後仍鎖定學名藥市場,目前超過5成藥品內銷台灣市場,但看好全球最大學名藥市場美國,以及經濟起飛的中國大陸市場,預估未來幾年占營收比重可望明顯提升。針對日本藥品市場的特殊情況,永信指出,日本學名藥僅占整體藥品的17%,大多數日本人仍服用專利藥原廠生產的藥品,價格相對較高,只要日人用藥習慣調整,學名藥市場成長空間非常大;預估20102012年日本學名藥市場快速成長,年複合成長率可望超過20%永信強調,過去幾年布局美洲、歐洲、中國大陸、東南亞,以及日本銷售通路,全球版圖已趨完整,未來可望與歐美等廠商策略合作。另外,永信控股公司成立後,將投資架構按照區域別調整,以有效擴張、購併,擴大集團產品品項、營收與獲利。目前有多項投資正在接洽,如日本銷售公司、中國原料廠等具有策略綜效的投資案。目前已有多家的中國藥廠、原料廠看上永信的國際市場布局、銷售、研發等整合經驗,未來可望建立合作關係。新產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